赛掌柜

学业狗龟速产出中

【混同/ALL鹰】平行宇宙任务守则(1)

*无脑爽文

*本来想写长篇的,后来决定写段子(

梗概:
  Clint Barton特工找到了神盾黑科技的正确打开方式,并把《关于神盾特工执行平行宇宙任务守则》揉吧揉吧扔了。


一【鹰红亲情向】 《猎凶风河谷》
  今天的Clint Barton有点不对劲。
  天才的Tony Stark先发现了这一点,一大早开始他就觉得有好多地方很违和了。
  首先是早饭,这个总会在饭桌上大加品评的人今天一反常态一言不发,这种事只有在他出完任务快要累瘫时才会发生。好吧,鉴于他确实昨天才出完一个新的任务回来,这一点咱们先忽略不计,毕竟听说神盾那些要特工穿梭平行宇宙的任务很消耗体力和精神,每次都会听Clint抱怨那简直是压榨员工——但是!Agent Barton今天来吃早饭的时候穿了一件衬衫,一件长袖衬衫!藏蓝色的,没有任何一条多余的花哨条纹,甚至规规矩矩地把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小鸟,你这是要去约会吗?”
  来人耸了耸肩,微微挑了挑嘴角什么也没说。这更不正常了,Clint应该说“那小心别迷上我,铁皮人”,而不是吃完一整晚燕麦之后老老实实起身去把碗洗干净,他不知道板着脸只会让他的褶子显得更多吗?
  这也可以勉强归为他的糟糕衣品终于有所好转,最最不正常的是他和Wanda之间的互动。早上他经过一番寻找,在橱柜里拿到麦片给自己冲好后也给Wanda来了一碗,用热牛奶泡的。他还在Wanda窝在沙发里看书的时候顺手递给他一杯热水,并静静坐在那里一脸不善地盯着坐在Wanda旁边的幻视(哦,倒不是说他平常会给幻视好脸色看,只是这一次他只是盯着,一、言、不、发地盯着)。接着他特意在Wanda的时间段去了训练场,没穿他的训练服,就只是抱着双臂在那里看着Wanda施展红色的能量把猎鹰揍上天去,一副欣慰又钦佩的神情。
  这太令人毛骨悚然了!那个Clint Barton,连面对美国队长的格斗技巧、绿巨人的打砸抢、钢铁侠的精密战衣都不服气的Clint Barton!他应该嘲笑一番猎鹰,稍稍称赞一下Wanda,然后就去他的靶场炫耀般地射箭!
  Clint平时挺照顾Wanda的,这一点人尽皆知。但也不过是在这位年轻小姐面对人生岔路口时给予指导和些微保护罢了,他完全不应该是一副老父亲的样子(虽然在“幻视问题”上,是这样)。
  Clint太不正常了,明显到就连Wanda看他的眼神都变得诧异。终于,在Clint熟练地削好了一个苹果并递给她时,Wanda终于忍不住了,合起手里的书,严肃地说:“Clint,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Wanda?”
  Clint微笑了一下,好像有点紧张。
  “你今天不太对劲,你知道我不是未成年,我也不是你的,女儿。”
  他的表情一下子有些黯淡(老天!):“抱歉,...Wanda。只是我很高兴看见一个强大的你,你让我突然想起一个我以前失去的人。”
  Wanda一下子无措起来了:“......我很抱歉,Clint。”Tony还没见过Wanda这么惊慌的时候,她坐到了Clint旁边,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出一些话。
  不过Clint看起来也不是特别需要安慰就是了,他只是很平静地说出那些话,然后看起来想伸手,去摸摸Wanda的头,不过这时神盾的通讯器嗡嗡地响起来,Clint站起身:“看起来我要走了,很高兴看见你成为一个战士。”然后走进电梯,消失他们的视野里。
  Tony看着依旧坐在那的Wanda,心里第一次期待Romanoff女士的归来,黑寡妇一定可以知道鹰眼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片段1
  “好,交换之前,你该了解的都了解了,”Clint在调出传送点之前对Cory说,“最后一点,你可以跟那个叫Wanda的女孩走的近一点,你过去就知道原因了。”
片段2
  还躺在病床上的Jane看着今天来探病的Cory,欲言又止。
  他靠在椅子上,翻着那本杂志,没削皮的苹果被他啃完了一半,两只脚都大大咧咧地搭上了Jane的床尾。最关键的是,他今天穿了一件紫色的套头衫,袖口胡乱卷到了手肘以上,金发翘着,看起来根本没有好好打理。而且,今天他的探病礼物是一只紫色的戴墨镜小鸟。
  这难道就是Cory作为离婚男士的本性吗。Jane开始深深怀疑起自己前几天的依赖心理是从何而来的。
片段3
  “Lambert你吃错药了吗!把弓箭放下,真当自己是那种意义上的猎人了?!”养伤回来的老警探对着猎手暴跳如雷。
片段4
  “Clint?”
  “怎么了,Wanda?”
  “我想......我们可以谈谈那个你失去的人,如果你不在意的话。”
  “啊?我失去谁了?”
  “???”
片段5
  “Cory。”
  “嗯?”正在削苹果的人停下了动作。
  “其实你在我这里可以不用这么拘束的,我不会说三道四。”
  “???”
  Cory不明白为什么Jane正用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看他。

评论(9)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