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掌柜

学业狗龟速产出中

【Ebrandt】他们终将一同醒来

*《流浪地球》AU,老早前的脑洞

*短,ooc

*欢迎捉虫

 

Ethan跪在Brandt跟前,急促地呼吸着。Brandt眯起眼睛,眉头拧在一起,右手正紧紧按压着腹部已经被处理过的伤口,疼痛让他手背上的青筋凸起,微微颤抖。Ethan紧盯着他的汗水顺着脖子流下来,隐没在空间站的银白色制服中,只能紧紧地抓住他颤抖的手,希望止痛药赶紧发挥作用。

他们身边是几具倒下的叛军尸体,Brandt为了掩护他腹部被刺伤,但没有伤到要害。所以,总的来看,Ethan和Brandt赢了,却输得彻底。

他们发现得太晚,又被反叛军绊住了脚步,直到那位令人尊敬的中校驾驶着太空站纵身投向火焰,都没有来得及再做些什么。他们现在正随着无数休眠舱,漂浮在无边际的宇宙中,连做出选择的机会都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奋战、牺牲、痛苦和胜利的讯号在真空中传递,人类伤亡惨重。仿佛是一个世纪之后,他们终于得到消息,所幸,希望赢了。

Ethan让Brandt轻轻靠在玻璃窗上,听见对方逐渐放缓的呼吸,他知道止痛剂开始起作用了。Ethan仍半跪着,把手覆在Brandt的手背上,他终于放松了肌肉,正微侧身子,望着舱外。

“你说,我们会飘去哪?传奇特工?”

Brandt略带沙哑的声音在寂静又冰冷的舱室里响起,让Ethan感到一阵心慌。再过一会儿,再过一会他们就要躺会休眠舱,谁也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到底是时隔数年的唤醒,还是永恒的长眠。Ethan已经错过了放手一搏的机会,这一次,上天入地的特工没了把握。

所以他只能勉力牵动一下嘴角:“我不知道,Will.”

Ethan抬起头,一眼看进了Brandt眼睛里映出来的星河,他正凝神注视着包容了一切的黑暗和光亮。Ethan不知道他的首席参谋是在单纯地去看,还是在默默计算他们已然偏离的航道。看他眉心的皱纹,正在记忆中搜索那些庞杂星际数据的可能性大一些。

此时,Brandt浅色的眸子映在玻璃上,存在于窗外广袤却令人窒息的黑暗之上,轻盈明亮,会发光一般单薄得不可思议,但这颜色不脆弱、不易碎,他正直面前方未知的道路,与往日一样的坚定眼神让Ethan想起了仍在那颗蔚蓝星球上的岁月。尽管俄罗斯的河水现在是一块真正意义上的坚冰,迪拜的温度和极北之国已经差不了多少,而伦敦地下城应该是劫后余生,正在艰难地重新运转。他们也像断了线的风筝,失掉了与家的联系,但Ethan明白,就算他们看不见道路、辨不清方向,希望仍会长存。

Ethan靠近Brandt,轻轻环上他的腰,触上银白色军服下爱人的身体。手掌在特殊的布料上摩挲,他感到有些细密的痒意从手心传来。这实感,转瞬间就成为了他在无边的缥缈和失重中唯一可以奋力抓住的东西。

Brandt的一只手覆上他的,尽管他现在由于受伤体温偏低,但在此刻Ethan的宇宙中心,Brandt像一团火焰,比任何事物都要温暖。

在窗玻璃映出的星河下,他们贴近彼此。

Ethan知道,他们终将一同醒来。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