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掌柜

学业狗龟速产出中

【弥歌弥】同居30题 一

现代背景 ooc注意避雷

欢迎捉虫

老总外甥女长歌/小职员弥

 

01.相拥入眠

弥弥知道,李长歌在夜里总是睡不好。

这个白天西装领带整整齐齐,在公司里气势咄咄逼人的人,用强硬的手段堵住了所有质疑她能力的人的嘴。忘记是什么时候开始,公司里再没人敢不服这个“靠老总.走后门”进来的经理了。

但就是这样的人,要么在深夜被一点点动静惊醒,要么呢喃着逃不开的梦魇流汗。弥弥不知道,是不是像李长歌这样心思百转千回的人都会这样,连睡觉都不能安生。

弥弥只能在睡前将枕旁的人轻轻抱在怀里,这样做总会引来李长歌的调笑,说小时候自己的妈都没这么抱过自己。弥弥不说话,她从不将那些事说给李长歌,只是把脸埋在那头如瀑的青丝里。

而李长歌从未将她推开过,只是任凭她抱着,慢慢坠入黑暗,等待着梦境的垂怜。

有时候,弥弥怀里的长歌会嗅着金黄长发的味道,一夜无梦。

02.一同外出购物

弥弥总想拖着长歌陪她逛商场,而每每此时,长歌连头都不从电脑里抬起来,直接扔给弥弥一张银行卡,“自己去,你知道,密码是你的生日。”

哇,霸道总裁诶.......

个鬼啊!

就算我只是个小职员,工资也是能养活自己的好吗?

弥弥气呼呼地想着,逛街逛街,自然是有人陪才叫逛街,又不是真想买东西。她和长歌在一起快半年了,还没有体会过一起悠闲放松的感觉。

长歌在电脑屏幕后歪歪头,看着弥弥撇着嘴闷闷的样子,嘴角忍不住翘起。

“好了好了,明天是个假期,我陪你去。”

“真的!”

看着自家小女孩陡然兴奋的脸庞,长歌满意地把最后一份工作文件发给了领jiu导jiu,看来明天会是个愉快的假期。

但李长歌没有想到,第二天的购物活动会以她彻底累趴为尾声,当揉着发酸的脚腕,李长歌撇着嘴想,谁让自己作为高层整天整天地坐办公室呢?但这不是重点,最丢人的是所有买来的东西其实都是弥弥提着的。

“长歌,用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太菜了。”

弥弥如是说到。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弥弥很害怕血腥的场面,非常害怕,所以她总是要拉着长歌一起,在睡不着的夜晚,看一盘盘的恐怖电影。

李长歌每次都被强行拉过来坐在昏黑的房间里,盯着大屏的电视机闪动,血花飞溅的时候负责抱紧瑟瑟发抖的弥弥。顺便嘲笑弥弥“那么害怕还看恐怖片,看我胆子多大”。

然而当灵异事件开始,狰狞的女鬼几乎要飞出屏幕时,弥弥在被子底下找到了捂着耳朵的勇敢小姐。

04.一方的起床气

很不幸,作为大城市里累得要死要活的社畜,两个人都有起床气。

所以在早上在晨光中醒来,慢慢睁开眼睛,看见金发的爱人站在厨房里忙活。她对醒了的自己投以一个微笑,在面颊上落一个早安吻。早餐的香味唤醒了饥饿的胃,懒洋洋地起床,开启一个美好的早晨。

这种场面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每天早上都是,在天还没亮时闹钟就叮铃铃响起,夏天还好,若是这北方的冬天,就算有暖气,两人也迷迷糊糊嘟嘟哝哝地不愿起床,缩在被窝里争执着谁去做早饭。最后在“再睡十分钟吧。”“好啊——”的声音中,理所当然地一起赖起了床。

然后理所当然的一起迟到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