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掌柜

学业狗龟速产出中

【JR相关】猎物与猎人

私设有,欢迎捉虫

Cp Penn/Hansel无差

短打(可能有后续。谁知道呢。)

Ooc注意,水仙注意,无脑爽文

 

他是个猎人。

著名的女巫猎人Hansel和他的妹妹并不只是猎杀女巫。只要有足够的报酬,认定对方是非人类生物并且有害,他们就会将其抹杀。

比如现在,他们正逗留在一个小镇上,追查一个吸血鬼的线索。据当地人描述,这吸血鬼面目可憎,手段狠毒,成为吸血鬼后第一件事是吸干了全家人的血,一直惊扰小镇,希望两个猎人能够把吸血鬼赶走。

作为充满正义感的女巫猎人,Hansel为无辜的村民而愤愤不平,一边数着满满一袋子的金币,一边发誓要将这个万恶的吸血鬼除之而后快,然后收下钱的第一件事是去酒吧喝麦酒喝了个大醉。

第二天两人出发,握紧手上浸过圣水的枪炮匕首,凭着多年打拼的经验搜寻着吸血鬼的踪迹。

Hansel说,他将不负猎人的名号,用手中的猎枪给予猎物漂亮的致命一击。

 

他是个猎人。

就算别人再怎么历数他的罪行,有多少人类想把木桩钉进他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他也能用优雅的手势配合真挚的感情,给他们讲述一个被父亲虐待的可怜孩子好不容易找到了出路,却被全村人排挤驱逐,之后还被老师抛弃的动人故事——谁在乎呢?别人不相信,Penn自己也不在意。他只管做好一个猎人,等待那些自投罗网的猎物找上门,守株待兔饱餐一顿。

但能让Penn主动出击的猎物少之又少,这个穿黑色皮夹克,脸庞和他有几分相像的男人算一个。Penn听见那个女人叫他“Hansel”,他是个有品位的猎人,记住精挑细选的猎物的名字算是一种用餐礼仪。Penn藏在暗处,把自己融在影子里,看着如此可口的猎物,尖牙蠢蠢欲动,不禁开始想象那滚烫的血液该有多么甜美。

 

他将用天生的猎人本能,将毒液注入猎物的喉管,向世人宣誓他的所有权。Penn想。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