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掌柜

学业狗龟速产出中

【鹰眼中心】雨

*预告片之后应该有成山的粮才对(

*微寡鹰?

*激情产物,短打

 

大雨。日本街头不灭的霓虹灯刺得她眼睛生疼。

她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亚洲的国家,但似乎她每次登临这个岛国都伴着鲜血,即使这一次——在他们已经流了太多血和泪的情况下,亦如此。刚刚举枪对着她的男人此刻侧躺在阴冷的水泥地上,雨水混着血水,血水混着泥水,蜿蜒在缝隙中,借店铺的彩光映出罪恶的光芒,连腥味都没来得及散发出来,就被微凉的清新雨水冲进了脏污不堪的下水道。

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彻底不再动弹,那道纵深的、利落的刀口顷刻间取走了他的性命,干净且一击毙命。也有一个人有这样的准头,但按照她以往的经验,那里应该是一支箭。

应该是一支由长弓射出的利箭。

造型奇特的武士刀从护腕上重重抹过,噌的一声震得她心抖。闪着寒光的武器衬得那身衣服更加深黑,暗金色滚边透着的是满满的生人勿近,相较之下夜幕都显得微不足道。雨水顺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掌淌下来,顺着光滑的金属一路冲刷下去,在血迹上冲出一道干净的纹路。血液被那滴雨水裹挟着,丝缕般在透明的液体里打转,最终难逃被冲刷殆尽的命运,成为腌臜泥水的一员。

他背对着她,一把扯下她没看清楚的面罩,几滴雨水被跟着甩出去。方才满溢的杀气消散殆尽,兜帽下那头深色的头发被雨水糊成一团,贴服在头皮上,让她不禁猜想它们原来应该是什么样子。

那是Natasha永远不会认错的身形。他紧绷着双腿的肌肉,整个人裹在厚厚的盔甲下面,而不是如同往常,穿着他最喜欢的无袖战斗服或者休闲夹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抖落面罩的一瞬间,他的脊背好像挫败般地瑟缩了一下。

他转过头来,就好像电影里的慢动作。他调动肩膀和腰部的肌肉,好像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 ,好像下了太大的决心才能转过头来面对一切,面对他曾经熟悉的人,曾经热衷的事。

她终于看见了。阴影正盘踞在他的眼眶下,雨滴划过他的额头,在皱起的皮肤上停留了一会,然后顺着眼角滑下去。那双浅色的眼睛终于转向了她,只是这次那双瞳孔映不出斑斓的灯火,他就只是看着她,霓虹灯在他的眼睛里混成乱七八糟的颜色。他微张着嘴,她看见他任凭细碎的雨点溅进嘴中,却没听见任何声音。雨水顺着他耳朵的轮廓淌下来,在耳垂上聚成闪亮的光点。

她也想开口,但那三个音节的名字在舌尖打了个转,消失在雨中。

“We lost Family.”

“We lost a part of ourselves.”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